吃瓜误

男校内的驯养10【狗崽】

今天是狗崽专场,就不打其他两组tag了。

10

要妖狐说,这个舞会真是没啥意思,放眼望去,满场子小基佬,雄性荷尔蒙爆棚,别说美貌的小姐姐,连个女装大佬都没有。
每到这种时候,他都格外向往隔壁的xxx女校,真是人间天堂,想一想都美好。

更何况,他左右扫视了一下,他身边的几对小基佬坐在一起低声说着情话,手指相勾,眼神缠绵,吃颗樱桃都满是挑逗。
衬得他和孤寡老人一样独自坐在沙发上,还为了礼服的腰身连蛋糕都不能多吃。

而本应该陪伴他的引导者大天狗,此刻正在舞会的另一端和几个高年级不知道说些什么,其中就有艾希那个哥哥,季宵。
大天狗连个多余的眼神都没往他这边看。

大天狗是煞笔。
妖狐气鼓鼓地喝完了一杯香槟。
不过艾希呢,他那个控制狂哥哥怎么会允许艾希离开自己的视线?

妖狐又拿了一杯香槟,却看见旁边伸出一只柔软白皙的手。一抬眼,就看见他刚刚念叨过的艾希就站在他身边。
艾希比他上次见似乎长高了,脸蛋倒还是一样漂亮,柔软的栗色长发用缎带扎了起来,眉眼间多了一点说不清的慵懒绮丽。
妖狐眼尖地看见艾希的衣领边露出了一颗深红的小草莓。
再看看艾希细瘦的手指上,套着一枚和季宵同款的戒指。

乖乖,这对兄弟,戒指都戴上了。也不怕气得家里长辈三高?

艾希看了眼谈话中眼神还不断往他身上飘的季宵,冷冷地嗤笑了一下,对妖狐道,“介意和我坐一会儿吗?”

妖狐不介意。
但他和艾希刚一坐下,艾希就看着他空空的手指问,“你怎么不直接把大天狗给你的戒指带上,舞会上盯着你的人那么多,他不吃醋?”

这孩子咋这么会聊天呢!
不就是没收到戒指吗?全世界都来欺负他!

妖狐气嘟嘟地回答道,“不好意思,我没收到戒指。”

艾希闻言露出了惊讶地神色,他看看那边和季宵一起站着的大天狗,又扫了一眼妖狐的脖子,“噗”得一声笑了,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。”

妖狐大度地不和他计较了,不过他的内心也很想八卦一下,含蓄地问艾希,“你和你哥,回家的时候也带着戒指吗?”
艾希撇了撇嘴,“我和季宵没有血缘关系。”

妖狐的尾巴甩了甩,眼睛噌得亮了,殷切地等着听豪门秘辛。

然而艾希没有满足他的愿望。
艾希转动了一下手上的戒指,“少看八卦杂志,我俩都不是私生子。但是要不是季宵那个疯狗,一不看住就发狂,我才不会和他在一起。”

他正说着,他嘴里的那条疯狗就走了过来,把他从妖狐身边抱起来,同时冷冷地盯了妖狐一眼。
妖狐无辜地瞪回去,心说我又没打你老婆主意,长得美怪我?

不过再看看他低头哄艾希的样子,妖狐又觉得有趣。季宵这个人,虽然接触不多,平时还看似很和善,但总透着几分邪性,真的如艾希所说,像条疯狗。
可一到艾希跟前,疯狗就如被套上了枷锁,整个人都柔和下来,毫不介意艾希的冷脸。

真是一物降一物。
反观自己家这个,把他冷落半天,过来第一句话就是嘲讽他嘴角有奶油。
“蠢得没眼看。”大天狗原话。

人比人,气死人。
妖狐面无表情地擦掉了嘴角的奶油,恨不得把蛋糕扣在大天狗脸上。

不过大天狗抱着他跳了一支舞他就不生气了。
没办法,他这个人就是抵抗不了美色。
大天狗今天打扮得这么好看就是在勾引他,他看着大天狗小刷子一样密密的睫毛,和底下那双透澈的蓝色眼睛,觉得心都要酥了。
不仅不生气,还有点想吻他。

心动不如行动。
妖狐啪叽一口亲在了大天狗的眼皮上。他甚至能感到大天狗的眼睫颤抖了一下,扫过他柔软的嘴唇。

妖狐的嘴唇离开后。
大天狗望着这只笑嘻嘻看着他的狐狸,心头涌上淡淡的无奈。
他看了下手表,马上就要零点了。
“跟我去个地方。”他对妖狐说道。

妖狐一想到外面的冰天雪地整个狐都不太好。
但再看看大天狗的脸,又忍不住为色所迷。
谁让我宠你呢小妖精。
妖狐在心里偷偷说道,叹口气,“走吧。”

大天狗带他去了花房。
这个花房是学校里的一景。
花房里一直有魔法用具在维持恒温,铺天盖地的花如织锦一样铺开,是情侣幽会必去之所。

还好,大天狗没准备冻死他再找一个从属。
妖狐满脑子胡思乱想,不知道大天狗带他来干嘛。
正常情况下,这种情景不是告白就是求婚,但他俩老夫老妻了告什么白,求婚更不可能,戒指还在珠宝柜里锁着呢。

可能是不小心傻了吧。
妖狐沉痛地想。

大天狗一看妖狐这样就知道他没想好事。
第一百零八次叹息自己为什么会栽这个小智障手里。

大天狗看着手上的手表指向了零点。
窗外的月光撒下一室的光辉。
他对着妖狐微笑,“生日快乐。”

花房里的灯啪得灭了。
然而数千朵本还是花苞的玫瑰和月光草一起盛开了,星星点点的萤火从花丛里飞出来,在漆黑的花房里铺出一条流动的银河。

妖狐惊讶地抬头看着大天狗,发现他那张扑克脸竟然难得的有些不好意思。
“我,不是很会制造惊喜。”大天狗解释道,“花房也不是我布置的,一目连荒还有酒吞茨木一起帮弄的。”

妖狐噗嗤一下笑了。
真是榆木脑袋。

大天狗看着妖狐笑得不行的样子,有点无奈。
他伸手把妖狐藏在衣领里的项链取了出来。

妖狐手疾眼快地护住项链,“你想干嘛?”

大天狗真是佩服他。
“这个项链,是我去年你生日送你的。”

“是,咋了?你想收回去?”妖狐还是很戒备,“做梦!”

大天狗扶额,“指望你的智商我才是个傻子。”

妖狐还没来得及炸毛。
大天狗就拨开他的手,强硬地取下了项链。

这个项链的中央,是一枚颇大的赤色宝石,嵌在翅膀造型的底座上。
大天狗当着妖狐的面旋开了那枚宝石。
露出了里面一枚小小的,造型典雅的戒指。

妖狐呆住了。

“这是我母亲留给我的戒指,让我交给未来的夫人。”
大天狗揶揄地看了妖狐,“但我显然错估了我夫人的智商,你在手上玩了一年,居然一次也没有打开过。”

妖狐觉得自己大脑快死机了。

满室的萤火中,温柔的月光从玻璃房顶里透进来,那散发着柔和光芒的月光草轻轻摇曳着。

大天狗在妖狐面前单膝跪地,高举起那枚戒指,对他微笑道。
“我请求阁下,成为我此生,唯一的伴侣。”

妖狐想,我应该矜持一下的。

但下一秒,他就扑过去了把戒指抢了过来。
去他妈的矜持。
他狠狠亲了大天狗一口。

“批准了批准了!”

……
其实我昨天,都准备提刀开虐了。
今天丢失两千字的时候,刀也又一次提在了手里。
但是想想现在年级大了,养生养生,算了不虐了。

 

 

评论(26)

热度(2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