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瓜误

不负责任的荒连(三)

[cp]#双龙组##荒连# 不负责任的荒连脑洞(三)

一目连再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的脚踝上多了一条银色长链,冰冷的锁拷牢牢禁锢着他的脚腕。
链子的末端扣在沉重的床柱上,长度刚好可以让他在这个房间里活动。

一目连心中涌起了一股荒诞之感。
他被锁在了荒的房间里。
像一只笼中雀。

那锁拷的温度冷得他发抖。
他身上那些不堪的痕迹都被清洗过了,换了干爽的衣服。但他不会天真地觉得这是他养尊处优的养父会做的,多半招来了哪个下仆,任别人打扫他满身的凌乱,处理那些肮脏的印记。
一目连想一想都觉得作呕。
而这也意味着,他和荒之间发生的,养父子的丑闻,也许已经传遍了这座宅子。
那些下仆们也许正在窃窃私语,他这个来历不明的少爷终究是爬上了老爷的床,堕落成了一个低微的情妇。

一目连的牙关紧了紧,攥紧了自己的手。

他抬起头,荒就坐在另一侧的沙发上,沉默地抽着烟看着他。
他没有打理自己,穿着有些凌乱的深色睡袍,结实的胸脯上挂着几条暧昧的抓痕。
他的嘴唇上还有一个牙印,留了一点血,却因为英俊的长相只让人觉得狂野性感。

一目连和他对视了一会儿,昨天那些凌乱的画面一直在他脑海里,他哭求着荒放过自己。
但是没用。
他还是被荒“使用”了。

如今他还要面临荒的审判,决定他的处境。
多么讽刺。

可他还是败下阵来。
荒只是闲散地坐在那里,身边并无刀枪,也无兵卒,只有手里燃着的一根烟罢了。
可他还是被他看了一眼,就遍体生寒。

他畏惧荒。
并非权势。
并非威严。
而是畏惧他本人。

荒暗灭了那只烟,走到床边坐下。
一目连被他拢进了怀里,被浓烈的烟草味包围。

“我让管家去给你办休学手续了。”荒淡淡地说道,他能感觉到一目连在他怀里僵住了。
“为什么?”一目连的嘴唇都有点哆嗦,他近乎绝望地揪住荒的衣领,“你准备就把我关在这里吗?父亲?”
“像关一只宠物?”

荒不太喜欢怀中那双绿色的眼中的泪意。
他也不喜欢一目连发抖悲戚的声音。
但他没有心软。

他捏住一目连的下巴,“我不喜欢你叫我父亲,除了床上。明天我就会着手接触我们的养父子关系,我并没有艹儿子的特殊嗜好。”

这句话给一目连的打击比什么都重。
他瞪大了眼看着荒,有一瞬间甚至想自我欺骗地闭上眼睛,装作什么也没有听见。

但是没用。
荒不再允许他当他的儿子了。

他知道他不是荒的儿子。
他只是一只偶然披上了豹子外衣的鼹鼠,早晚有一天被人扒光了外皮,露出丑陋的皮毛,再被扔回地底,被践踏,被抛弃。

可他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。

“我不……”

“什么?”荒没有听得很清楚。

“我说,我不,”一目连抬起头,直视着荒的眼睛,他没有哭,眼睛美好如上等的翡翠,“我不要当你的情人。我只想当你的儿子。”
“我只想,叫你父亲。”[/cp]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